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微凉日记》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骗!居然被骗!

难怪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他车骑的比我慢,为什么每次都是他要先定个地方去哪,原来原来这小子就是个路盲!

平常还伪装的挺好!

要不是今天我心不在焉骑错方向发现他跟了过来,然后就干脆带他在一幢大楼下绕了三大圈!

他、他、他,居然连左转左转左转再左转可以转回来都不知道!

问他为什么,居然说是因为他不喜欢小学那个地理老师!

真是被他打败了!我还说怎么有人那么好心陪我骑车还不收钱!

不过……这段时间身体好象真的好了点起来,体重降了一些,当然啦,还是很胖,可是感觉不会走走路就喘气什么的了,血压也挺好的。

不过这都是我坚持骑车的结果!和他这个路盲没关系!

可是……也是因为他,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的朋友都和他一样帅气漂亮。刚刚看见他们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话了,呵呵。还好他们都很好相处很好说话。其实我不用说话,只要看他们斗嘴就觉得很有意思了。这是很有意思的一群人。

而且,在他们那,我没有看到过会让我难受的眼神……

现在想来,为什么我会朋友那么少呢?读书的时候,我朋友还是很多的。可是总是毕业后就没了联系,小学这样,初中如此,高中这般,大学亦然。最要好的几个,又不在同个城市。在同个城市的,我又总是不会主动联系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