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走到哪里都会遇见你(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初的时候倒是听说为了下半年的省际联赛要组建校女篮,后来还搞的神秘兮兮一直在风雨操场集训,把校男篮挤到了水泥球场来。传说为此男篮教练怒发冲冠直闯女篮教练寝室。又传说男篮教练进去后不久就出来了面色和蔼巴结狗腿的一直称赞女篮教练站的高望的远,之后就日日拜访还每周进贡。最后的传说是那夜其实身材奇佳的女篮教练给男篮教练看了下她那站的高的腿罢了……

基本上这些传说就是女篮一直被关注的原因了,其他倒没什么传说出来。

想来女生打篮球还不就是那个样子,大伙跟着篮球跑,你抓球来我追你,追到了你抓抓你,球还没掉就继续抓你……应该是部爆笑运动篇吧。

“匀个位置匀个位置。”少年也硬挤了进去,这么经典的免费电影不看真是上对不起祖先下对不起子孙啊。

是她。

他一眼就看到了她,那个会修车的泥娃娃。胖胖的身材跑在一群高瘦的女生中很是醒目。

唔。该是打中锋的。也对,这样厚实的身板在近身对抗时占了不少的便宜,篮下卡位也是一女当关万女莫开。只是也许太重了,脚步力量弱了些,脚步移动速度慢了一些。

倒是满意外女篮居然打的还有模有样,J大的也是,林学院的也是。三二联防和二一二联防都屡屡得手,比分咬的很紧。

“加油加油!”

“回防啊!快回防!”

“篮板啊——别楞着!快抢篮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