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走到哪里都会遇见你(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清晰。

空间里弥漫着大雨过后的潮湿气息和某种不知名花卉甜甜的芬芳。车子呼啸而过带起的气流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了。白杨树尽情舒展的轮廓在夜的衬托下成为一个完美的剪影。

这个城市大而粗糙,却仍然有细节让人心动。

路的尽头拐出一辆红白相间的山地车,车上的少年优哉游哉又似有气无力的踏着。看不清楚五官,因为一块怪异的纯黑带小孔的眼罩遮了大半个面孔。

好痒。

眼部传来的酥麻感觉让他下意识的一只手离开车把就想揉一揉,直到手指碰到那层布。

SHIT.

手悻悻然的返回到车把上。

不能揉……居然不能揉……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小小一个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居然会提如此违背自然规律的要求,有屁就要放,就痒就要抓,这才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呀……

而且居然要戴这么丑到毙的眼罩一个星期。若不是那个医生已经五十多了而且还说的一脸诚恳他肯定以为是在恶整他……

万幸他天生丽质玉树临风,不然戴这样一个眼罩出去,就算吓不到花花草草,小朋友总是会被吓哭几个的——糟了,被刚刚过去的那个小鬼一哭,他又不知道该往哪骑了。

他懒懒的看了下四周,建筑物每个都还算熟悉但是放在一起就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里了,这种感觉非常类似于阿拉伯数字个个都认识,但是考试时一堆成习题就搞不清东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