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走到哪里都会遇见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炎炎正好眠,我眠,我眠,我眠眠眠。

小鸟在树的枝桠上烦躁的跳来跳去。热啊热啊热啊。这种鬼天气叫鸟怎么眠?它在树上百无聊赖的扇了扇翅膀,终于抵挡不住诱惑的一头栽进了离树很近的那扇幽幽透着阴凉的窗户。

窗户里是一个走道,灰灰暗暗,仅靠两侧的房间大启的房门增添些亮度。

小鸟张开翅膀从墙壁两旁挂着的灰暗图片上掠过,没再扇动羽翼,任飞行线受地球引力的影响越来越低,然后稳稳的落到了地上。

这里于它而言就象少年在天天玩耍的山上忽然发现的一个神秘山洞,自然是要一探究竟才肯罢休。

它睁着小小圆圆好奇的眼睛,一跳,二跳,三四跳,跳到离它最近的门口,探了探头。

土蓝色的窗帘垂着,光线很暗。

只依稀能看见寝室两侧各摆着两铺上下铺的学生床。蚊帐的门帘胡乱的抓成一团塞在蚊帐的顶上,虽然光线不足,依然可以看出大部分原本该是雪白的地方都成了微黄,星星点点的暗红色小血迹染在上面,想来牺牲过不少蚊子姐姐。

蓝布罩着的枕头除了靠门的一铺外,没有任何一个是端端正正放在床头的,大多横七竖八的和被单混在一起,一副战争过后的惨烈样子。

天花板上的吊扇缓慢的转着,发出嘎嘎吱吱的呻吟,时不时的给门边送来丝凉风。

该是被这边的宁静吸引了,窗外停滞了许久的空气也一个冲动,化成一阵风,一头撞开了窗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