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香销玉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莲七正在梳妆的时候有侍女来报说李靖将军来访。她蹙了蹙眉头,让侍女请他进来。这么一大清早不知道李将军是为了于阗质子身份的事情,还是她与尉迟乙僧的婚事?

不过不管怎么样来说尉迟乙僧都不会答应她的请求的。她知道他拒绝她时脸上所流露出来的那种决绝的表情,可是政治就是政治,它可以改变一个人所有的性情以及决定。

“莲七公主看起来气色不错。”

李靖将军走进来的时候微微笑着,看上去精神十足,容光焕发。

“有劳将军挂念了。将军这么一大早来瞧我,想必有事要说?”莲七轻启朱唇,叩声道。

“好消息。”李靖乐呵呵地说,”公主不请我坐坐?”

“失礼了。”她抱歉地笑了一下,吩咐婢女端上茶水,让了个上座给他。”将军请坐。将军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说?”

“自然是公主的婚事。”

“婚事?”莲七一脸不明就里的表情。

“想来公主不知道,尉迟宿卫已经答应这门婚事了。他嘱咐老夫说越快办妥越好,一来想为尉迟郡公冲喜,二来我们风尘仆仆也不便在此事上多作耽搁。”

“他竟然答应了?”莲七有些讶异。

“他当然要答应了!这是百年一遇的好事,他尉迟乙僧岂能错过?”

“那……”她沉吟了一下,仍然迟疑了半晌。

“那公主就等待做准娘子吧。其他俗事皆由老夫一手操办便是。”李靖喝了口茶,起身告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