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楼兰新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附身?”楼兰回过头看见月逐酹阴恻恻的脸孔,他扑向班敬远的时候那种表情诡异得泛着鬼蓝的色泽,让人看了不住打着寒噤。

班敬远挥舞着手中的木桩企图不让逐酹接近自己,乘着当儿,他朝楼兰吼道:“印臣说的对,我看逐酹八成被附身了。你们赶紧走!”

“走。”楼兰帮印臣整理好衣衫,拉着她从窗口跳了出去,班敬远在另一边拦住了逐酹,不让他追上前。月逐酹的眼睛渐渐变地幽绿萤亮,突然一下抓住班敬远手里的木桩,接着90度的转过身,将他掀翻在地,双腿并拢,向着楼兰和印臣的身后跳过去。

班敬远倒抽了口冷气,看着月逐酹的身形僵硬地在前方起腾跳跃,速度快得惊人。“怎么、怎么会这样?”难道这所有的理论都在诅咒之下变得像纸一样薄,弱不禁风了吗?

犹豫了片刻,他边追上前边给钱教授打电话,告知他此地发生的状况。

楼兰和印臣向着古墓的方向奔去,被女尸附身的逐酹跟在她们的深厚,露出幽森的目光。“乙僧、乙僧,你回来……”他两只手向前伸张着,跳跃之中不断呼喊着印臣前世的名字。

“楼兰,怎么办?他越来越近了!”印臣用虚弱的声音惊呼着,脚下不停往前赶,仿佛一停下来便会被逐酹的手给抓住一样。

“那里有一座废弃的庙宇,我们进去躲一躲。”楼兰喘着气,不断地拉着印臣手,给她鼓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