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旧时光(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周周很久之后才知道,其实在奔奔不再是奔奔,却也还不是慕容沉樟的时候,他的大名叫做冀希杰,应该是那个酒鬼养父的冠名。在奔奔以冀希杰的身份用一双拳头在那个混乱的小学里面打出一片天地的时候,班级里面成绩最好的米乔,是他的铁哥们。

他回到亲生父母身边,他继续做不良少年,他来到振华,他交了很多女朋友。

余周周抓住的是小时候那点微薄的记忆。

然而和余周周一样,奔奔的生命中也有太多属于别人的轨迹。

余周周觉得奔奔永远是奔奔,而米乔则坚信,冀希杰永远是冀希杰。

那是一段留存着太多空白的区域。余周周不想问米乔,也不想去问奔奔。

这样很好——

和初三一样,余周周再一次在高三失去了同桌。

彦一离校的那天,脸色已经恢复了红润。他的眼睛渐渐变得更有神采。

“所以再见面我可能就是你的学弟了。”他笑了。

余周周不知道是什么让他最终作出决定,降级一年,离开振华回到学籍所在的高中,准备下一年的艺术类考试。

也许是因为米乔告诉他,“你再这样犹豫下去,就老了。”

当那个苍白的身影消失在门口的时候,余周周忽然很想告诉正在新加坡读书的温淼,你知道吗,其实如果我们足够勇敢,东京真的不远。

只要你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因为米乔说,这就是青春。简单而酸溜溜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