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年年有余,周周复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来,不理爸爸,来找小姑姑玩!”

余周周拍拍手,余思窈就白了她爸爸余乔一眼,扭着屁股投入到她的怀抱。

“你就惯着她吧!”余乔瞪了会儿眼睛,就无奈地叹口气走开了。

当年动不动就对余乔大刑伺候的大舅突然变得格外好脾气,加上一直宠孩子的大舅妈,以及唯恐天下不乱的余周周,这三个人让五岁的余思窈腰杆格外挺直,敢于跟他爸爸面对面吹胡子瞪眼睛。

“曾祖母又睡着了。”

“乖,我们不吵曾祖母,我们到客厅去玩。”余周周把余思窈带出外婆的房间,关门的时候,她动作停滞了一下,回头去看床上的外婆。刚刚输液完毕,她沉入梦乡,只在被子边缘露出一圈白发。

总是最清醒通透的外婆,现在因为老年痴呆症,几乎认不出人来。在外婆的世界里,余周周还是个会因为“钓鱼”输钱了而去外婆的硬币盒子里面偷钱的小女孩,可是周周妈妈却已经嫁给了齐叔叔,余乔也大学毕业娶妻生子了。

外婆的世界里已经没有时间的羁绊。她爱的所有人,都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光中,快乐地生活在她周围。

余思窈一直神神秘秘地,拉着她的小姑姑到了自己的小书桌前,掏出一个粉色的画册。

然后献宝一般举给余周周看。

余周周翻开,上面画得歪歪扭扭,身体圆圆轮廓却绕圈圈的,似乎是羊。

余思窈在一旁唾沫横飞地给她讲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