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泯然众人间的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试结束铃打响的时候,余周周“腾”地站起身。辛锐有那么一秒钟觉得余周周要冲上来撕了她——她从来没见过余周周那样愤怒。

不,也许见过的。只是那时候她只顾着蜷缩成一团,不敢抬头,只能听到徐志强的辱骂声,还有余周周愤慨的指责声。

温淼说过,余周周是打不死的星矢。她的心里,永远有一个雅典娜。某一刻,辛锐就是她的雅典娜。

可是此刻,余周周只是无限悲凉地看着她。

“我知道是你。我知道肯定是你。”

辛锐本能地想要辩解,辩解这种行为从来都无关事实真相,只是自我保护。

可是余周周没有听,也没有说。仿佛是懒得看见她一样,拎起书包奔出了门。

这只是第一门,资格考试还远远没有结束。

可是这个考场上,只剩下她一个人。

辛锐的心重重地坠落——

“林杨?”

“……周周?”林杨的声音透着一股惊讶,还有自己都没发觉的喜悦。

他握紧了电话,挠挠头,“那个,语文题有点难啊,出的都是什么犄角旮旯的破题……”

明明早就告诉自己,既然她拒绝,那么就再也不要理她,再也不要。

而且,这可不是欲擒故纵,绝对不是。他在心里面告诉自己。

“别废话,”余周周的声音中透着焦急,却还有几分让林杨熟悉又陌生的斗志与魄力,“凌翔茜出事了。你在哪个考场?我现在过去找你!”

林杨茫然地听着余周周简略的描述,挂下电话之后,立即拨通了凌翔茜的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