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的资格,我的考试(抬头,番外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没必要一周来一次的。”米乔靠在病床上啃苹果,她终于稳定下来了,不再吃什么吐什么。

十月份的天空总是明朗,余周周削苹果的技术愈加纯熟,终于能做到从头削到尾果皮不中断了。

“不错,”米乔评价,“这样练习过后,你就能够在半夜十二点对着镜子削苹果了,果皮不断,然后镜子里会出现你未来丈夫的长相。”

余周周白她一眼。

“我说了,你们现在是不是忙得不得了?月考,第一轮复习,你还每周都过来一趟干吗?”

“你好烦。该不会是觉得不好意思了吧?”余周周皱皱眉。

米乔发现她游玩归来之后就变了,变得更活泼,更快乐了。

当然,学习也更努力了。米乔心想,果然是有正事的孩子,到高三就知道该勤奋了。

“我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你该不会是抱着见一次少一次的心思过来的吧?你还挺舍不得我的。”

余周周手里的苹果皮应声而断。

“完了,”米乔咋舌,“看不到镜子里的老公了。”

余周周从断的地方开始继续削皮,“我故意的。”

米乔的确活不了多久了。具体多久,余周周也不知道。她第一次知道,《蓝色生死恋》那么扯的剧情有一天也会发生在自己朋友的身上。当她回到学校之后,听彦一说起这件事情,愣是足足有五分钟没有反应过来。

想起米乔平时那些肆意妄为的举动,还有苍白的面容,黑眼圈,大大的笑脸,余周周感觉到胸口一阵绞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