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心谎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周周大脑一片空白。

他把她紧紧圈在怀里的那一刻,那条路上的路灯像是约定好了一般,刹那间齐刷刷亮了起来,橙色的光打造了一个小小的舞台,两个主人公站在中央,沉在戏中不知归路。

“林杨……”她终于还是底气不足地轻声唤他的名字。

“别动,”林杨的声音清澈温柔,却有种小心翼翼的祈求,“周周,别动,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好不好?”

冬天两个人都穿的很厚,余周周的脸贴在林杨胸口,他羽绒服拉链冰凉冰凉的,她有些不舒服,却的确一动不动,没有躲开。然而神奇的是,不一会儿,两人外套相贴合的部分迅速地温暖了起来。

拥抱的力量是神奇的,它让人感觉到完整和安全,余周周忽然觉得,自己心里破的那个大洞就这样被突然地堵上了——哪怕只是这短短的几分钟。

她像是沉浸在了一个梦里,温暖,踏实,不愿醒来。

一点点尝试着,抬起手,环上他的腰。

林杨轻轻地颤抖了一下,然后更加肯定地把她拉向自己,牢牢锁在年轻的胸膛里。

也许他们早就应该拥抱彼此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余周周才有些难为情地说,“林杨,我腿麻了。”

他就这样英勇无畏而又稀里糊涂地把右手伸进她戴在左手的手套上,然后、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他觉得应该表白,可是却又不想开口打破这种美好的安静,低着头,一步一步,目不斜视,可是却能用余光将对方所有细微的表情收在心里,折叠好妥善收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