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当李雷爱上韩梅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静电球啊,科技馆镇馆之宝,几乎所有科技馆都有的设施,多经典啊,你竟然没玩过?”

林杨毫不避讳地拽着余周周的手腕就要把她的手往锃亮的大球上面放。

“不要!”余周周几乎要缩成一团了,她勉力想要把手从林杨钳制中解脱出来,可是无论如何都拗不过他。

林杨极为开心,一边奸笑着一边假惺惺地劝慰道,“不要怕,不疼的,只是会让你的头发都竖起来而已,真的不疼,电量非常小,你脱毛衣的时候难道没有碰到过静电吗……”

心里想的却是,小样,让我抓到你的弱点了吧?

叫吧叫吧,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突然被自己的想法惊吓到了,他的脸红了红,摇摇头想要把这种诡异而不健康的想法甩出去。

他一走神,就很难控制住挣扎的余周周,混乱之中,倒是他自己的手先摸到了静电球上。

指尖倒是有轻微的痛感,耳边有劈啪作响的错觉,林杨感觉到发根处有些酥麻的感觉,低头就看到余周周站在自己旁边瞪大了眼睛盯着他的头发。

然后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踮起脚,轻轻地用指尖拂过他冲冠一怒的每根发梢。

余周周像只刚刚走出妈妈的领地去探索世界的小豹子,林杨几乎都能从她澄澈的黑眼睛中看到自己的傻样。

从头发梢传来的酥麻感觉一路由上到下顺着脊梁骨传遍全身,林杨不知道他心里那种异样的舒服,究竟是因为静电,还是因为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