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应该比从前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锐本应该开心的。

连陈婷那种向来只盯着风云人物的八卦女生,都跑来谄媚地祝贺她。

可是她最想看到两个人的反应,却统统落空。

余周周的脸上有种茫然的痛苦纠结,不知道为什么。

凌翔茜的脸上满是不解和伤痛,同样不知道来自哪里。

自己费尽心力精心打造的舞台下,两个VIP观众都在走神。辛锐有种被侮辱的愤怒感。

凌翔茜抱着一沓政治试卷的主观题答题纸,挨桌分发,路过辛锐的桌子时候,目不斜视,脸上再也没有笑容,却也没有辛锐想看到的,像何瑶瑶一样的重重掩饰却终究露出马脚的心虚不平。

是鄙视,一种对辛锐的第一名的鄙视。她宁肯是自己想多了,但这种感觉盘桓不去。

你装什么装。辛锐愤而起身,朝门外走去。

和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每出一科成绩,她就小心翼翼地打听着凌翔茜和余周周的分数,然后在心里加加减减,推测着接下来的其他成绩可能的结果……然而结果如了她的意,却也没有让别人难过。

辛锐漫无目的地在走廊闲逛,楼道里面来来往往的同学在这两年间都渐渐混得脸熟,辛锐执著地盯着每个人的脸,她很想知道这些人是否认识她,他们的生活是不是和他们脸上所表现的那么开心?是不是一直拉帮结伙?走在身边说说笑笑的那个人,真的是朋友吗?

其实自始至终就没人在乎过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