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的艺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假补课的通知很快就下来了。

余周周知道,彦一看她的眼神里面多少有些妒忌的成分在,但并没有恶意。

在彦一看来,自己努力那么长时间成绩毫无起色,而余周周只是考试前三天发奋了一次,就能靠学年第一,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过公平这种东西。

“反正我怎么努力都没有用,但是又必须要努力。”

像个绝望地耍着脾气的小孩子。

余周周放下笔,呆愣了一阵子,突然奇想,笑笑说,“彦一,画一幅画吧。”

彦一像看怪物一样看了余周周很长时间,终于放下笔在纸上顺手涂了起来。大约十分钟后,他把那张画在卷子背面的速写放在了余周周面前。

画面上的女生,马尾表高高翘着,头却低到极点,正一边咬着指甲一边聚精会神地盯着腿上的漫画书,只有面目是淡漠模糊的。

“你。”彦一笑笑。

“我?”

米乔在背后插上一句,“意思是说,你平时就这德行。”

潦草而传神的一幅画。米乔很早前就努力地想要说服彦一加入他们的动漫社,网站也需要手绘出色的成员,彦一什么都没说,但是一直是将他们当做不务正业的团体。

余周周把画小心地夹在宽大的英语书里面。

“你画得真好。”

“画得再好也没有什么用。”

彦一对成绩非常神经质而斤斤计较。余周周自从辛美香的转变之后就很少再自作主张地去劝慰别人,然而想了又想,却还是开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