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二章 印证闯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宇文珊自己来说,是含蕴着一种情绪和一种骄傲与安慰,她觉得对方的自视极高,但终于也被自己的姿色所动。

对项小芸来说,则含蕴着一种了解情绪,和一种神秘情绪。

所谓“了解情绪”,就是向项小芸表示:我了解了,你是在对我爱慕,对“氤氲教主”嫉妒。

所谓“神秘情绪”,则是一种女人擒纵男人,或男人擒纵女人的方式战术。

她这嫣然一笑,从正面猜来,可以代表“领受”,也就是向项小芸表示早已懂得他的情意,希望她暂安勿燥。

从反面猜来,可以代表“讥讽”,也就是向项小芸表示,适才天鹅肉落在一边不吃,如今业已振翅高飞,却又嘴馋,那里还能如愿?

这样一来,使对方身陷情网,在正反两面猜测之间,疑雨疑云,莫衷一是,必将痴痴然,惘惘然地,听任摆布擒纵,作自己裙下的的老实臣属。

神秘的另一个原则,便是飘忽、短暂、不能表现,宇文珊久战情场,阅人无数,自然深明此道,故而她脸上那种神秘笑容,一闪立收,俏生生地站起身形,向项小芸扬眉叫道:“虞大侠,我来替你引见本教中的几位主要人物。”

她不叫“虞相公”,改称“虞大侠”了,这种称呼,一定要改,因为“虞相公”三字,有点香艳亲昵成份,会使那位“氤氲教主”赫连匡,听得不太顺耳。

项小芸懂得这道理,自然微微一笑,宇文珊遂首先指着“氤氲教主”说道:“这位便是本教教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