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一章 媚香无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小芸,毕胜青双双上轿,厚密轿帘,立即垂落,只听得宇文珊一声娇叱,那些美女轿夫,便自抬轿上背,飘飘举步。

他们双方,表面上客客气气,其实却各蕴机心。

项小芸所蕴机心,是仅仅保证自己在未曾到达“销魂堡”前决不揭帘偷窥,但却未把毕胜青所扮老仆皮仁,一齐保证在内。

他知道毕胜青刁钻异常,定会设法偷看“销魂堡”的地形路径,宇文珊若无发现,自己自然装作不知,宇文珊有所发现,提出责询,自己只有佯作申斥几句,也就可以交代得过去。

这是项小芸方面所存机心,至于宇文珊方面所存的机心,则是在轿中有了花样。

原来宇文珊看出项小芸貌虽美秀绝伦,但眉目间所蕴的那股炯炯逼人英气,却一望而知,非情天浪子,欲海狂夫,与钟少强之流迥异。

宇文珊号称“小迷楼主人”,极精勾魂勾魄的风流伎俩,何况她本身又是荡妇淫娃,则见了项心小芸如此风神的翩翩侠少,怎会不想使他与钟少强一样,成为自己的裙下俘虏?

但宇文珊厉害之处,便在识人知趣,她看出项小芸不可明面强求,便从暗中下手,在项小芸所乘小轿之内,用上了独门秘制的极好媚香。

项小芸入轿之初,只觉得轿中有股淡雅花香,嗅在鼻内,心神颇爽,故而并未加以特别注意。

但过了片刻,一丝懒慵慵的绮念,突布周身,项小芸方暗叫不妙,赶紧连用内家罡气,流转四肢百穴,慢慢逼出所中邪毒,并取了一粒自己独门秘制的“冰雪清心丸”含在口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