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三章 约期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小芸见状,遂故意向毕胜青一剔双眉,厉声叱道:“老皮,你不以真实武学向范护法请教,却如此胡言乱语则甚?还不赶紧陪礼谢罪,请范护法施展他傲视八荒四海的绝艺神功,对你指点指点!”

这又是一记好不厉害的无形重击,范西奇委实无法承受,厉吼一声,气晕倒地!

“氤氲”群雄见状,分为三种想法。

第一种想法属于“氤氲教主”赫连匡,“乌指女”卫红绡,“小迷楼主人”宇文珊等,他们的想法,是惊奇于毕胜青的雄厚功力,以及对方主仆二人的嘴皮子,着实厉害!

第二种想法属于副教主夏侯彬,和“独目阎罗”吴靖。因吴靖是与夏侯彬声气相通的同路人,故而他们的想法是,应该设法把握机会,对这主仆二人,竭力争取!

第三种想法,则属于那位心性比较粗豪的“神力罗汉”了尘大师,因了尘大师与范西奇的私交极好,故而他的想法,比较简单,就是“报仇”二字!

范西奇人一晕倒,赫连匡自然挥手命人把他抬去调养休息,了尘大师也就愤然起立,持着他那根份量极重的粗巨禅杖,离座下场!

他一下场,项小芸当然也就唤回毕胜青,自行潇潇洒洒,旁若无人地,缓步走出。

了尘大师一见项小芸那副骄傲在骨子里的顾盼生姿神态,便即心头火发,怒气难禁地,厉声叫道:“虞大侠,你打算怎样赐教?”

项小芸向他手中那根粗巨禅杖,看了一眼,秀眉双轩,含笑说道:“大师,你问得似乎多余,难道你持杖下场,不是打算和我动兵刃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