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阴阳师 蟾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不得了!”

博雅从刚才起,便呷一口酒叹息一回,发出情不自禁的赞叹。

“好事一桩啊!”

就在晴明宅邸的外廊上,博雅粗大的手臂交叉伸进两只袖子里,盘腿而坐,自顾自点着头,正对什么事情赞不绝口。

不久前,朝臣源博雅上门拜访安倍晴明。

他一如既往,腰挂长刀,不带随从,飘然而至。穿过杂草丛生的庭院,进了门招呼一声:“喂,晴明,在家吗?”

于是,从寂静无声的里屋传出一个女子的声音:“来了!”

房间里走出一名二十三四岁的长发女子,她肤色白净,步态轻盈,穿一件多层重叠的沉重唐衣。衣饰厚重,脚下却轻飘飘的,仿佛一阵轻风也能将她刮起的样子,令人难以置信。

“博雅大人——”女子轻启朱唇,呼出博雅的名字。虽是初次见面,她却似早已熟悉来宾的姓名,“主人一直在等待您的光临。”

在女子的引领下,博雅来到外廊上。

这里是房子外侧的窄廊。有顶盖而无套窗,是个任由风吹日晒的地方。晴明随意地盘腿而坐,背靠着壁板,眼望庭院。院中一直任由野草自由生长。

博雅随女子来到这里后,偶尔回头,本应仍在那里的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不经意地望一眼身后的房间,却见那里有一架屏风,上面画了一名女子。再细看,与刚才在身边的女子倒有几分相像……

“噢。”博雅一时对那幅美人画看得入了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