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阴阳师 黑川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得令魂魄都澄澈透明的夜。

虫儿在鸣。邯郸。金钟儿。瘠螽。这些虫儿在草丛中,已经叫了好一阵子。

大大的上弦月悬挂在西边天际。此时,月光正好在岚山顶上吧。

月亮旁边飘着一两朵银色的浮云,云在夜空中向东流动。看着月亮,仿佛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正以同样的速度向西移动。

天空中有无数星星。夜露降临在庭院的草叶上,星星点点地泛着光。天上的星星,又仿佛是凝在叶端的颗颗露珠。

庭院里,夜空明净。

“多好的夜晚呀,晴明……”开口的人是博雅。

朝臣源博雅,是一位武士。

生就一副耿直的模样,神情里却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可爱劲儿。他那种可爱,倒不是女孩子的温柔。在这个年轻人身上,连他的可爱也是粗线条的。那句“多好的夜晚啊”,也是实在又直率。

这并非捧场或附庸风雅的说辞。正因为是有感而言,所以听者心中明白。如果那边有一条狗,就直说“有条狗呀”。便是近乎这般的说法。

晴明只是哦了一声,仰望着月亮。博雅的话,他似听非听。

一个笼罩着神秘色彩的人。他就是安倍晴明,一位阴阳师。

他肤色白净,鼻梁挺直,黑眼睛带着浅褐色。身穿白色狩衣,后背靠在廊柱上。右膝屈起,右肘搁在膝头,手中握着刚才喝光了酒的空杯子。

他的对面,是盘腿而坐的博雅。两人之间放着半瓶酒和碟子,碟中是撒盐的烤香鱼。碟子旁有一盏灯,一朵火焰在摇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