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伯里克利以后 派遣援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先,尼基阿斯的辞职要求没得到批准,他甚至被任命为首席将军,因为随即会有另外两位将军抵达前线。

大概在雅典民众的心目中,身体欠佳不算什么大事。56岁的年龄在领袖没有“退休”规定的雅典也不成理由。

第二,针对尼基阿斯提出的撤军或派遣大军增援的两个选项,雅典人选择了后者。公民大会几乎是全体一致地决定派出第二支大军。

难道雅典人不了解雅典军在叙拉古的困境吗?

我想他们是理解的。只是考虑到前期投入的人力、经费和军备,不愿就此罢休而已。

人们不是因为好战才让战争继续下去。他们感到退无可退只能前进,所以才让战争旷日持久地打下去。

关于增援的第二支远征军的规模,公民大会做出以下决定。

首先,由于军队庞大只能由国家负担费用,第二支远征军所需的费用将以特别费的形式从国库开支。具体费用虽然不详,但是援军规模有据可查,公民大会决定派出几乎与第一次同等数量的援军。他们的决心显而易见。

就这样,在欢送第一支远征军出征1年4个月之后,比雷埃夫斯港又送出了援军。

三层加莱船73艘。其中雅典船51艘,同盟国船22艘。

重装步兵5000人。其中雅典1200人,同盟国士兵3800人。

弓箭手、投石手、长枪手等组成的轻装步兵部队3000人,其中1000人左右是雅典公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