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伯里克利以后 赫尔墨斯神像斩首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料,就在出征前的一个月,发生了一件怪事。

早晨一觉睡醒,雅典人发现各家门前竖立的赫尔墨斯神像的头部不知被谁统统砍了下来。

紧急召开的公民大会尚未开始,民众已经一片哗然。对于亵渎神灵这种事,就算是知性文明的创始者雅典人,照样暴跳如雷。会场中有几个人声嘶力竭地叫喊着:“一定是阿基比亚德和他那些朋友干的!”

阿基比亚德喝醉酒后带着朋友胡闹恶搞的行径,在雅典无人不知。

但也有人高声回应:“不可能!这是想把阿基比亚德赶下台的反对派的阴谋!”

阿基比亚德很快就明白这次事件的严重性,他听说有两位市民向他提出了控告。

他登上讲坛在民众面前非常干脆地说:“出征迫在眉睫。请检察官立即开始搜捕罪犯,尽早澄清事实。”

“说得对!”“没错!”大多数人点头称是。但被叫来会场的检察官只说了一句话:“司法有司法的行事方式。”

结果,按照“司法的行事方式”没等到判决的阿基比亚德,只能带着被调查的嫌疑犯之身,和另外两位将军共同出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