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伯里克利以后 独占奥林匹克领奖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尼基阿斯和阿基比亚德都认为,有必要提振民心。

为达到这个目的,投些私财做些令大家开心的事,对这两位大富豪来说不算太困难。

不过他们的一致性也就到此为止,接下来他们又分道扬镳。个性不同的两个人决定以不同的方式来提振民心。

53岁的尼基阿斯投入巨资邀请众多雅典市民前往提洛岛,大家在阿波罗神殿前举行了壮观的祭拜仪式。随后他带领所有人进入神殿,郑重、虔诚地祈求天神保佑城邦国家雅典。

尼基阿斯借此成功地塑造了自己虔诚、笃厚的形象。但同时他也给亲历以及听说这场盛大活动的雅典人留下保守型领袖的印象。

33岁的阿基比亚德同样投入了巨资。不过使用方法不同。

他去的不是男神阿波罗的所在地,而是众神之王宙斯所在的奥林匹亚。阿基比亚德带着7辆四匹马战车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会最后一天的压轴比赛、令观众最为狂热的项目是四匹马战车的决赛。

阿基比亚德早就拥有养马场。但不知道他出征打仗以后,马场是否还能保持以前的状态。阿基比亚德购买良马向来不惜重金,遇见优秀的骑手同样如此。知道阿基比亚德这个爱好的人,常常会带着马匹或骑手上门兜售。

以一辆四匹马战车参赛已经耗资不菲,更何况阿基比亚德带来了7辆。尽管这项比赛并没有对各方参赛的战车数量做出限制,但携7辆四匹马战车参赛,无论如何都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