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整体高于一切 空间与时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个成员都必须有着共同的目标,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团队的目标是什么,自己能够贡献什么,自己在未来的团队里,应该扮演怎样一个角色。

对于巴西世界杯,我很希望看到足球这项运动在战术层面上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世界杯四年一届,有一种特殊魅力,每届世界杯几乎都代表着战术潮流的演变。足球随着每一届世界杯都变得越来越复杂。意大利足球百年来以战术领先闻名,意大利足球培养出来的几代教练,从波佐、贝阿尔佐特、萨基到我和卡佩罗,再到安切洛蒂、普兰德利,以及更年轻的一代,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战术追求。我希望在巴西世界杯上,看到足球运动的新的进步。

这种进步趋势,在过去几年的职业足球竞争中已经有所呈现。过去几年,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就是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他们的足球风格与追求,形成了全球性的影响。我认为他们能代表未来足球的趋势,对中国足球和广州恒大有着许多积极启示。

具体说来,最成功的那支巴塞罗那——我指的是2011年欧冠决赛夺冠的那支,和现在这支拜仁慕尼黑,基因上有相同之处:他们曾经或正在由瓜迪奥拉掌舵。瓜迪奥拉的足球风格是现代的和积极的,结合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他带的球队里,每名球员都能贯彻教练的要求。他们不轻易丢球,更重要的是丢球后能马上抢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