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月29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松说——历史上的今天》来到了12月29日。1845年的这一天,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第二十八个州;1975年的这一天,云梦秦简出土;2005年的这一天,《王的男人》创下韩国票房纪录。今天还是大帅哥裘德·洛生日,生日快乐!

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第二十八个州

首先来聊聊得克萨斯州,得州是美国最重要的几个大州之一,其重要性不光体现在经济、面积和人口上,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一种文化。在美国说到加州,就代表着美国西岸的文化;说到得州,就代表着南部的牛仔、彪悍、保守等。美国是一个幸运的国家,三面环海,北边还有五大湖,中间有密西西比河穿过,东岸有纽约、费城、波士顿,西岸有加州、华盛顿州、西雅图等,南岸墨西哥湾有休斯敦、新奥尔良,还有迈阿密,整个美国东西南北中间就没有特别弱的地方,这是美国的一大特点。美国不像我国因为地形差别极大,整个西部人口极为稀少,人口都集中到中部和东部。美国是四面八方都有中心,各地有各地的文化特色。

除了阿拉斯加州以外,得州是美国面积最大的州。因为阿拉斯加州在加拿大以北,虽然它的面积第一大,但是因为离美国本土太远,通常美国人都觉得阿拉斯加州好像跟自己关系不是很大。如果限于美国大陆这一块来说,得州是面积第一大、人口第二多的州。美国人口第一多的是加州,加州的GDP也是美国第一,GDP排第二的是得州,超过万亿美元。我说着说着有点儿骄傲,因为我就生活在加州,加州是美国各方面都最强大的州,加州一个州独立出来其经济实力就占美国1/6,就这么强大。加州的一个县,以我们居住的洛杉矶县为例,人口就超过美国的四十二个州,美国一共才五十个州,可见加州的实力之雄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