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月29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松说——历史上的今天》来到了8月29日。在1910年的这一天,日本正式吞并朝鲜;在1982年的这一天,著名演员英格丽·褒曼去世。

女神英格丽·褒曼去世

先来说说美好的吧,说说全世界男人心中的又一位女神英格丽·褒曼。好莱坞在它的黄金年代专门造就这种类型的巨星,但是在今天已经极少见了,这些巨星的出现可以说是因为那一代的大导演们功不可没,是他们捧红了这些巨星,每一个巨星不但美到极致,而且还美得各有不同,这实在是太难得了。对于英格丽·褒曼我只能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不管你怎么看,就是你把脸贴到大荧屏上去看,她都堪称“完美”。好莱坞的女星中奥黛丽·赫本的美是那种极为清纯的美,玛丽莲·梦露的美是那种充满风情的美……美得各有特色。

那个时代的男星,像克拉克·盖博、格利高里·派克、加里·格兰特等,也全都一个人一个样,而且永远都会印在你的脑子里。可是现在的好莱坞明星,我使劲儿去想,也想不起来他们有什么特色,总觉得特别“寡相”,也就是中国人常说的都不喜庆。

英格丽·褒曼是继葛丽泰·嘉宝之后,又一位在好莱坞成名的来自瑞典的天王巨星。葛丽泰·嘉宝是默片时期的明星,后来有声电影出现之后,嘉宝慢慢就被淘汰了。葛丽泰·嘉宝跟英格丽·褒曼是不能比的,英格丽·褒曼堪称“完美”,唯一让大家觉得有点儿不足的就是她的个子有点儿太高了,差不多有一米八几,以至于很多男演员跟英格丽·褒曼演戏的时候,都得在脚底下垫一个箱子。好莱坞那个时代的电影基本上是中景镜头,镜头分割得少,大量的镜头都在膝盖以上。今天的好莱坞电影已经变成了要么是大的特写镜头,要么就是一个特别远的远景,那种跳的镜头特别多。那时候的电影镜头都是在膝盖以上摇来摇去,其实那时在男演员的脚底下都踩着一个箱子,要不然和褒曼根本没办法接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