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月27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松说——历史上的今天》来到了8月27日。在1939年的这一天,人类历史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飞上天空。1979年的这一天,路易斯·蒙巴顿去世。

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首飞

1939年的今天,德国制造的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飞上了天空。实际上这个喷气式飞机的专利是英国人的,英国早在1928年就首次提出飞机依靠喷气推进的理论,而德国又于1937年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涡轮喷气发动机。但是英国这些以蒙巴顿为代表的老贵族反应非常迟钝。像坦克是英国人发明的,结果英国人最后被德国坦克打得屁滚尿流。航空母舰也是英国发明的,但英国的航空母舰也远远不如日本和美国。这喷气式飞机也是英国人发明的,20世纪30年代就获得了专利,但英国军队上上下下根本就没有拿这个当回事儿。德国人后来居上,德国制造的第一架喷气式飞机于1939年首先飞上了天,而且二战的时候,最早投入战斗的喷气式战斗机也是德国的Me-262战斗机。英国一看德国后来居上,都有了战斗机,才赶紧于1941年弄了一种叫“流星”的战斗机参战。所以二战的时候有两种喷气式战斗机参加了战斗,但这两种战斗机并没有碰上面,后来到了朝鲜战场才算碰上头,以后我们有机会再讲。

路易斯·蒙巴顿伯爵去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