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富贵的Luna有专业美容师上门替她做facial、剪头发。今天,我就在她的家中见识了她这种豪华的派头;“健身室下星期装修完毕,设有蒸气房的啊,你有空便上来玩好了。”她在白色的面膜下说话。

我捧着一盆沙律来吃。“知道了,女皇陛下。”

Luna笑:“我是女皇?后宫佳丽才真!女皇是你,被人宠得不得了!”

我溜了溜眼珠,笑得很甜。

“你今年的生日他会怎样与你庆祝?”Luna问。

“他没说啊,但我知道一定会安排得很好的!他明天会与我去挑选晚装。”

“生日礼物一定很‘重手’了。”

“不知道埃”我吃了片菠萝。

“菠萝毒啊,多吃会长暗疮的。”她警告我。

“就算我长满一脸暗疮,我知道他也会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她叫起来:“你居然相信?我写包单,他一定第一个走!”

“不会的!”对呀,我完全肯定。

Sake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会分离,他说不能忍受分离的痛苦,我相信他,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

与他一起大半年,他处处表现出他对我的认真专注,我肯定,我们的爱情很坚固。

他无论再忙也会一天给我两次电话,下午在办公室一次,晚上一次。每星期见三次面,周末的恋人时光,更是永远不会错过,试过有一次他去新加坡开会,他竟为我准备了机票,把我接过去共度周末。只要他做得到的,他都会尽力令我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