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星期后,我们到达巴黎。

说过要开心,说过要玩得尽兴,但自上飞机开始,我们却渐渐沉默起来。

Sake对我仍然很好,很关怀很照顾。而我的手上,戴着他送的那只巨型钻石指环。

我没再提起些什么,只是,有了种不知是什么的芥蒂。

他也自觉对不起我吧,变得这样小心翼翼起来。从前我和他的相处,不由他不承认,有很多时候,他也不把我看作我。

我是这样想的。事到如今,似是冰释前嫌了,但我真的这样想。

他与我都带了些杂志小说上飞机看,我们很少交谈,各自看书,各自假寐。当然,偶尔醒来四目交投时,我们会互相微笑说声好,然后赠对方一个轻轻的吻。

他说要重新开始。我尊重他,我会给他时间。而且,我知道,我根本不想与他分开,我舍不得。明白吗?这真是极之奇怪的事情,从小到大,我都不是模仿能手,谁知,在接近二十六岁的今天,我居然得到模仿冠军。重新开始,我相信他,他要学习爱上真正的我。今次旅程,我一件杏色的衣服也没有带去。

他问我:“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逛博物馆!”我立刻回答:“所有大小的博物馆也要参观,然后买些艺术复制品。”

他同意,点下头来。换了是从前,他有很大机会说不。

他和Sabrina一定到过巴黎吧,不知道,Sabrina爱去些什么地方。不其然地,我好奇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