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夜,我与Luna结伴去看一个法国画家的小型画展。

展出的一系列油画、板画与小型雕塑,都是作者对香港的印象。作品不怎么样,外国人看香港都是看那些灯红酒绿的闹市或街市老人。倒是画家的个性很有趣,我不介意与他多说两句。

看过画展后,我与Luna以及那个画家到兰桂坊小坐,席间来了三个Luna的朋友!是Sonia,Steven和Celia。我与他们打了招呼,互相问候,然后开始一夜的欢乐说笑和天南地北的闲扯。

Luna的朋友已成为我的朋友了,我与这班人每隔两星期左右见一次面,他们都是中产阶级得很的那类人,在外国唸书,父母送楼送车,职业又高尚,外形当然吸引人,未必个个漂亮,但肯定入时大方。

我很喜欢他们,他们也大概喜欢我。没理由不喜欢吧,这大半年以来,我与他们都相处得好端端的。

至于那个画家,他整晚都把目标放在我身上,任谁与他说话,到第五句,他必然把话题扯回我身上。

Luna便说:“我肯定他喜欢你。”

我呷一口酒。“我不喜欢他。”

她斜眼望着我,小声地在我耳边说:“别看他是画家,他是少数在巴黎有家底的艺术人。”

我再呷一口酒。“他不适合我。”

她似乎没好气了。“你左挑右选,究竟喜欢谁?”

我扬起一边眉毛。“别再说了,他会猜得到我们在说他坏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