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那间全球最具规模的投资银行里,我是负责sales的工作,如果要用中文表达,即是营业代表。

公司的产品是一些投资衍生工具,例如期权、期指。而我的客户多数是一些大银行的私人银行家,这些私人银行家,拥有很多极富有的大客户,无论是上市公司客户,抑或是富豪客户,投资金额都不少于数百万元,有时候一单交易甚至过亿元。

我也会接触一些上市公司客户,但我最重要的客人大都是私人银行家,他们运用客户的钱,透过我投资在我公司的产品上。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我喜欢一切与经济脉搏并进的事情,可以运用我对投资的知识帮助客户赚钱,令我非常之有满足感。

这是一份令人很快成熟的工作,我每天都用一把专业的声线解答客户的问题,也以最专业的态度面对面与客户周旋。这份工作,令我变得更稳重更自信。

我的见识也增长了。只要与那些大客户吃过饭,你便会明白,什么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他们一顿午饭可以用上过万元,手持豪宅十多幢,上市公司三间,钱是多得花不完的。

当然,有些时候他们会显得俗气,但无论如何,有钱总比没有钱好,钱都是正当地赚回来的,而且他们的钱令我有就业机会,我很感激他们。

当中最好的客户,我会说是私人银行家,他们同样具有专业知识,而且家境大多数很好,一般来说,他们都很有修养。传媒时常报导的社交名媛,很多都是私人银行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