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年的大学生涯要结束了,我的成绩很不错,六科中有1A5B。但简文瀚的成绩却很不济事,有一科不及格要补考,虽然最后还是及格了可以升year3。

他对自己考试成绩的不理想一点也不介怀,反而对自己在过去一年为学生会所作的贡献很自豪,他领导过大学民主运动,学生与校方的对峙行动,以及内地农村扶贫计划,他视这些经验为他最重要的资产。

我每项活动也有参与,很支持简文瀚的所有方案,只不过,既然升上year3了,便应把注意力转移到找工作上嘛。

于是我告诉他,“year3要用功一点,如果再要补考的话,找工作便会很困难。”

谁知他却说:“嘻嘻,今天晚上我们去庆祝。”

“庆祝?什么事要庆祝?”我问。

“今晚告诉你。”

我有点放心不下。

“刚才我们正在讨论你找工作的问题……”

“不用说了。总之今晚有好消息告诉你!”他兴致勃勃地说。“现在你去上课吧,我要去国事学会开会,今天晚上我们去金凤‘锯扒’!”

一听见金凤我便笑了,我喜欢那里的牛排,又大块又软滑,而且价钱很便宜。

唉,算了吧,他会为自己打算的了。虽然我真的不喜欢他仍然那么活跃地参与那些什么国事学会。

我们相约了在太子地铁站等候对方,然后手拖手步行去金凤。这间地道西式餐厅一贯地人多,大家要站在街外等位,餐厅老板好笑地用半中半西的广东话和食客说话,我与简文瀚一等便是四十分钟,老板看见我俩便说:“见你们两人那么亲密,简直刮台风也分不开,好啦,唯有先让你俩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