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来没有想过简文瀚会看上我。从来没有。

我就如其他平凡的大学生一样,每天上课,到图书馆做功课,替初中学生补习,然后回家睡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好、专长与生活品味。品味,或许我是有点,而且还很refine,但从来没有指望能在短期内达成。基本上,我是那种很平实、稳重、勤力的大学生。

我申请了学费补助,和父母住在深水*一幢旧楼内,我是家中的么女,有一姊一兄,分别比我大上八年与五年。姊姊没有工作,二十岁便嫁了人,生了两个男孩,姊夫是做装修判头的。哥哥则在海关工作,穿起制服时样子颇有威严,他很爱换女朋友,一年起码换三个。

父母年纪都很大,很早便退了休,姊姊和哥哥不与我们同住,所以我得以享用颇宽敞的居住空间,虽然家中所有陈设都又旧又封尘,甚至冷气机也时好时坏,但我也住了二十年,这间霉烂、充满死气的屋子,我暂时还打算在里面住下去。有些事情,能忍就忍。

珀月决定搬进大学宿舍时也有问我会不会和她一起进去,她说一生人一次的大学生活,不尝试住住宿舍,实在很浪费。她住的那一幢宿舍刚落成一年,设施都很新,我在参观过后也有点心动,但住宿舍花费大,我考虑过后,还是打消了念头。

珀月觉得很可惜。她想我与她一起搬进宿舍,然后大家一起交朋友,过愉快的大学生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