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倒是很理解的,初一这是在为川蜀水厂做准备,所以她不觉得初一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初一也不会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这是必须要做的!

但是说她十二岁,在刀下救人,这个就真的有点打破幻想了,在她看来,初一是有点冷淡的。她可能太优秀,在中学时,应该是早熟的;但是到了大学,她还是错位了,所以她很难交到朋友,于是显得冷淡。

这样的她,曹丽怎么都不相信这会是初一能做的,但是不好意思问。现在终于有机会问了,自然要问个够本。当然,这个答案,曹丽表示很开心,太初一了。

“用我哥的话说,能动嘴别动手,让我把人忽悠瘸了为止,千万别动手。那回我真的已经把人忽悠瘸了,中间若不是出了意外,那人就放人逃走了。”初一想想,又想起了,就想到那位猪队友了,忍不住都轻轻的叹息了一声,“所以,救人这事,真的,后患无穷啊!”

“不是刚刚那个男孩吧?”曹丽忙问道,笑得跟发现了一个大大的八卦一样,忍不住畅想起来,“你美女救英雄,然后英雄想要以身相许?”

“算了吧,英雄还用美女来救?狗熊差不多。再说,我也不是美女,十二岁还没性别差吧?”初一想想看,摇摇头。

“那能被伟大的初一同学救的狗熊,现在在干嘛?”曹丽想想,“那个,我觉得他若是没成就,都对不起你这么一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