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一有点无语,这位已经说了一年了。要不要把星爷精典的台词再给她默写一次。其实就一句话的事儿,当初初一入学后,老师觉得她小,然后就想给她找个学姐照顾一下。就问自己门下的谁有空,曹丽当时和那位师兄友谊过线,爱情未满中,正纠结着。听老师这么问了,就随口应了。开始不觉得有什么,初一不挑食,定点投喂就成。谁知道自己一飞冲天,她这个全能助理,一下子就脱不开身了。她没事就念一下,觉得若是当时自己接受了学长的爱情,现在她会不会幸福得多。至少不会跟着初一这家伙四处奔波了。这些日子,初一就听她抱怨了,虽说她也就只有空闲时,才会絮叨一下,不过想想这位没事提的师兄现在咋样了?

“那位师兄现在在干嘛?你们有联系吗?”初一等着两个人终于坐上飞机,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决定关心一下自己的师姐。好歹同门,总不能因为自己让她变老姑娘不是。

“那谁知道,我们这么忙,都不知道他呼机号变了没。就算号没变,谁知道心变了没?”曹丽有点黯然了,抬头看看飞机舱,这会能坐飞机的都是混得挺不错的。曹丽想想自己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和初一一块出差。当时她还一脸的兴奋,结果这才多久,她都坐飞机都坐吐了,一下子就有了一种物似人非的悲凉,想想,“初一,现在我有点不喜欢坐飞机了。以后谁跟我说,飞机时间短,舒服,我吐他一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