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这般的磨合了一段时间,弄到现在,软件超过了硬件的设计,不过当这些人知道初一有设计图,只是因为不觉得自动化系统可能达不到,于是没有拿出来时,人家问初一要了图纸,然后看完了,很快就帮初一把问题给解决了。

而且那些元器件在初一看来,就是特别普通的。结果他们叫来厂里的技术人员,然后自己重新画图,让大家重新组装。于是很九零年代的操作台上,里头的芯,已经是二零二零了。

不然,初一也不会说,这回的试运行她是充满了信心了。她是那个看到未来的人,而现在她能很骄傲的说,二期再做,就是如何再优化硬件。

下飞机时,初一真的一落地,就打开手机,她是准备跟爹妈说她到川蜀了。结果开机,手机就跳起来,初一就一直接电话,曹丽也是,于是在等行李的地方,两人各自忙碌。等终于电话告一段落,两人才松一口气。

“有时都觉得这世界是不是没了我们就不转。”

“其实并不是。”初一很淡然。

“二期我们要怎么做?”曹丽刚听初一在和他们说的内容已经不是一期的事了。当初初一画图纸时,她觉得那是科幻,然后那些老师们把东西做出来时,她真的都蒙了,她有种感觉是,‘我是谁,我在哪’的迷茫。现在他们实现了图纸上的内容,没想到,一期还没结束,二期初一已经准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