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争中警备队会占据尽可能大的宅院,甚至赶走主人并随意改造,但现在作为囚犯,只能随处栖身了,草褥上撑起帐篷,然后大伙裹上毛毯挤在一起,屋子里还要用帐篷封堵间隙以防蚊虫,炊事则与主人家共用厨房。

中国人上厕所使用马桶,每天早上就要拎到河边刷洗,洗澡也不是很方便。我们不得不在离住处50米的田里挖了个五六平米的大坑,搭了个简易厕所来解决“大问题”,只是下雨天和寒夜里有点受罪。

伙食每天只有一餐,满满一饭盒杂烩粥。做饭和吃饭是最快乐的时间了,由于不需劳动也没什么运动,所以倒也没有饿肚子的感觉,健康状况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河堤柳树下搭建了浴场,摆了几个汽油桶。洗澡时,会在周围用柳条围个遮挡,还要安排些人看着,以免被居民撞见。每天的洗浴也是保障卫生的手段之一,只是国府军只配给我们炊事用柴,烧洗澡水就只能靠我们自己到树林里捡柴火了。

日期:2022-01-14 09:09:20

部队抵达天门的第一件事便是以大队为单位接受国府军的缴械。

拴在堤岸树林里的马匹,既不方便喂养,也容易打扰居民,所以大队的十几匹马最先交接给了预备第4师,有个照料马匹的士兵似乎很舍不得,隔了一个月还专门到县城里领了草料再跑去郊外的马场探望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