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不其然,车子停下之后王明就看到手上绑着绷带却眼睛笑眯眯的秦如龙,在他身旁则是有两个黑衣大汉,黑衣大汉给人一种危险的气息,他下意识就警惕了起来,高手,绝对是武术高手。王明松开严暮雨对她说道。

“暮雨,家里来客人了,你先回去吧,改天我请你吃饭。”

严暮雨面色很不情愿的站起身,扭头看了秦如龙一眼,这才转身对着王明点点头,一步三回头的朝着别墅门口去了。

严暮雨走后,王明看着秦如龙皱眉道。

“秦如龙,你来这里做什么?”

“你说我来这里干什么,王明,被小雪打的滋味怎么样?我送给你的礼物还满意吗。”秦如龙哈哈大笑着说道。听得王明脸色大变,内心中那股怒气怎么也压抑不住,上前一步就要去抓秦如龙的衣领。

“秦如龙你到底对小雪做了什么?”

“还想打我,你也得有那个本事,我对苏凝雪做了什么,一会你自然就会知道。”秦如龙躲开王明的手臂,一挥手,两个黑衣大汉上前拦住了王明的去路。秦如龙在两人身后继续说道:“让开,跪下来求我,今天我就放过你。”

“让开你大爷的,秦如龙,你给我滚,小雪说了不会见你,别以为你有两个保镖我就会怕你,告诉你,别惹恼了我,否则你会后悔。”王明怒吼,想到苏凝雪那疯狂的神色,他心疼的都在颤抖,都是这个秦如龙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