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招式的玄妙发挥出来,王明感觉自己像是开了挂一般,每步踏出都能够刚好避过对方的攻击,而每个招式的发出刚好能够最大作用的砸在敌人的身上,让他有种玩游戏虐菜的感觉。那种畅快感让他忍不住想要叫出来。

而两个保镖心理就不同了,王明在他们眼中就犹如一个滑溜的泥鳅一般,每当要抓住的时候他稍微一动就避过了,不仅如此还甩手给他们一尾巴,打的他们一点都没脾气,而且,他们隐隐约约感觉这棍法好像在哪里见过,并且很是熟悉的样子。

十分钟后,两人终于忍受不住棍棒的摧残,快速后退到了秦如龙身边,急声说道。

“少爷,这人太厉害了,我们打不过,赶紧走!”

然而,秦如龙却是一巴掌打在了两人脸上,怒吼道。

“走你麻痹走,你们肯定是没尽力,赶紧给我继续打,打死王明,不要留手了,肮脏的屌丝,一家人都是肮脏货,今天打死他,明天我就去灭了他全家。”

“秦如龙,你敢!”王明怒吼,秦如龙说要灭了他全家的话犹如催化剂一把,让他怒新怒火变成了冷冽的杀意,拎着双节棍直接冲了过去。

两个保镖赶紧阻挡,却被王明一棍抽飞了出去,另外一个保镖一拳砸出,王明脚下一闪,反手又是一棍将他砸飞了出去,原地只留下了惊呆了的秦如龙。

“王明,你干什么,你个屌丝敢打我你就死定了,赶紧跪下让我原谅,否则我会灭了你们全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