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子,你真是太逗了,来来再给我说一个,我爱听。”

“嗯,行吧,那再给你说一个,以前芒种的时候,在地里晒得比较黑,有天和我爸回家晚了,我妈帮我们开门,结果我妈开门之后你猜她说了一句什么话?”

“什么话?”严暮雨一脸疑问。

“我妈说,孩他爸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明子呢?”

“你不是在跟前吗?你妈干嘛看不见你?”严暮雨不解的问道。王明看到严暮雨这个表情,当即嘿嘿一笑。

“我爸说明子已经过去了,可能晒得有点黑你看不到!”

“噗……哈哈哈!晒得太黑没看到,我去,笑死我了,王明你简直太有才了,黑的都看不到那得有多黑啊,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肚子疼,我缓会。”

“别笑了,赶紧出去吧,饭菜等会坐好,你们等着吃现成的就好了。”王明也被严暮雨的开朗给感染了,感觉与她之间的距离好像拉近了很多,反手将她推出了厨房。

客厅内,苏凝雪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上那十个未接电话,脸色很不好看,特别是王明与严暮雨笑的前俯后仰的时候,她脸色更是冷到了极点,使劲将手机砸在了茶几上就要站起身,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手机传来了信息提示声,苏凝雪皱着眉头拿过手机看了起来,三秒过后,脸色突然变得惨白无比,站起身朝着厨房走去,正好迎上了走出厨房的严暮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