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雪,林姐呢?她怎么不帮你整理好就走了?”

“她说心情不好请假了,下午就回家了,你找她有事?”

“没!没事,只是见她不在问问而已。”王明心虚的笑了笑,赶紧走上前接过苏凝雪手中文件。“我来吧,我帮你收拾,你去那边歇着。”

然而,苏凝雪却忽然抬起头,一脸冷笑的说道。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

“没有,绝对没有,我就害怕你太累了……”王明大汗,女人的直觉也太敏感了吧。

“给你一次机会,不说的话,今天你无论在说什么事情我都不答应你。”

“啊!别,别啊,我还真有个事情要和你说,小雪,严暮雨说要去别墅做客,你答应吗?”

“可以,正好我也想好好和她谈谈,有个女人莫名其妙的针对我,诋毁我,我要问问谁给她的胆子。”

“啊?你同意了?你不怕她会去家里捣乱吗。”

“我不认为你们两个加起来能够打过我。”

“你这自信心真是太强了……”

王明算是服了苏凝雪了,他发现冷傲版的苏凝雪貌似从来没有怕过什么,唯一的一次稍微服软也是那次被自己打了pp的时候,稍微幻想一下两个女人吃饭的场景,王明心都凉了,回家之后可别发生什么啊。

不等王明打电话严暮雨就主动打过来了,约定了一下见面的地方王明就跟着苏凝雪下了楼。去车库取了车,出来之后载上两人就朝着苏凝雪的别墅奔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