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你让他住手,我松开……”

“雨欣,不能放开,放开之后我们就输了,既然有人想要强力拆散我们,我要是不尽全力搏一把,怎么对得起你对我的爱。”王明将一切都看在眼里,心里也有些怒了,既然对方不讲理,那他也不客气了。

他直接打断林雨欣的话,抽出林雨欣胸前的手反手搂住了她的腰肢,另外一只手摸了一下她的头发,做出溺爱的动作,挑衅一般看向那个赵军。

“王明,他会武术,我不想你受伤,你还是离开吧……”林雨欣脸上露出感动神色,但是随即就变成了担心。

“放心吧,赖好我也是江山集团安保部的部长,武术吗,也略微精通一点,保护好你我想足够了。”

“王明你……”

林雨欣的眼睛都红了,一脸感动的看着王明,使劲摇头,她知道王明是想帮他,但是她真的不想王明受到伤害。

赵军脸色阴沉的上前,十指扣在一起用力掰了一下发出咔嚓的声响,来到王明跟前伸手就抓向王明的衣领。

王明判断了一下对方的力道与速度,嘴角露出了笑意,这赵军的出拳速度与秦小雨的差不多,甚至还没有秦小雨的犀利,现在的他根本无惧,不过对方毕竟是林雨欣的母亲带来的人,他也不想伤害对方,他手臂用力抱住林雨欣踉跄后退一步,刚刚好躲过了这次攻击。

这次攻击之后,王明又观察了一下林雨欣的父母,发现两人眼中都露出了一丝的惊讶,林母原来气势汹汹的眼神也缓和了许多,甚至露出了一丝欣赏的表情。这让王明有些摸不到头脑了,这什么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