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叔叔你放心吧,有我在,雨欣不会受到伤害的,倒是你后面说的那些,我真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你都不知道我第一次进这里看到了什么。”

“还能有什么,衣服放的到处都是,床单,被子都叠不好,衣柜里面像垃圾堆……”林父像是吐槽一样说道。

“叔叔,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看到这干净的房间没有,都是我打扫的,雨欣肯定会骗阿姨,说这是她打扫的。”

“我可以联想到那一幕,明子你也是辛苦了,所以以后你要好好的调校一下雨欣,争取让她变成一个正常贤妻良母。”

“叔叔,你说的哪里话,爱她我就要包容她的一切,这点不算什么,就是以后都这样,我也没有什么怨言的,能够和她相守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了。我家庭出生不好,雨欣能够看上我这样的,我都觉得祖坟冒烟了。”

“孩子,不要妄自菲薄,叔叔很看好你,年纪轻轻就做了安保部长,以后前途无量,我们家雨欣跟了你,才是她的福气,过年的时候记得去叔叔那里,叔叔不要求你带什么礼物,只要给叔叔带个外孙就好了。”

“行!一定没问题,我争取努力努力……”

“好好!就这么说定了,来来,我们喝茶,别客气,叔叔带来了大红袍,这可是叔叔多年来的真珍藏,叔叔是把你当女婿看待才给你喝的。”

“谢谢叔叔……”

王明感觉与林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些话语顺口就说了出来,不过喝完茶他冷静之后,瞬间就懵逼了。草,我特么的都说了些什么,什么一定没问题,什么争取努力努力,他和林雨欣是假男女朋友啊,努力的球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