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手吧,放在那里吧,等我铺好床,我帮你放在洗衣机内洗洗,你放里面万一发臭咋办。”

“啊哈哈,我就知道小明子你最好了,那就全拜托你喽,姐姐我去打个电话,你忙着哈。”

林雨欣像是在等王明这话一般,王明话刚落她就将衣服放在地上一溜烟跑了,看的王明三观都被彻底刷新了一遍,有种被坑来当苦力的感觉,不过既然答应了林雨欣当她男朋友,他只能够忍了,权当抵林雨欣帮他买衣服的钱了。

家务活在王明手中根本不费劲,林雨欣几分钟弄不好的床单他一分钟不到搞定,铺好床他抱着那些散乱的衣服来到了大厅,无声询问了一下在那里打电话的林雨欣洗衣机在哪里。

林雨欣却没有打电话的觉悟,笑眯眯的大声说道。

“亲爱的,你是在叫我吗?”

说完之后还用手指了指电话。王明会意,肯定是林雨欣的父母,他配合着说道。

“嗯!你这些衣服该洗了,我帮你拿去洗洗,对了,这内。衣我们两个放一块没事吧?”

“当然没事,你随便放,反正也是用手洗!”

“好的!”

林雨欣的手朝着厕所的方向指去,王明耸耸肩就拿着衣服走向厕所。对于林雨欣这表现力他也是醉了。

找到卫生间王明走了进去,不过随即差点没有被眼前的一幕吓呆,卫生间左右各一个门,中间是洗手台,而那个本来洗手洗漱的台子上放着密密麻麻的化妆品,整个台子都堆满了,幸好王明没有密集恐惧症,否则非被吓死不成。他都无力吐槽了,索性当做没看到抱着衣服走进了洗漱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