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你的,我王明不是那样的人!”

王明没好气的瞪了苏凝雪一眼,想到自己睡在了苏凝雪床上并且搂住了她睡了两夜,顿时咳嗽一声,有些心虚的转过头。占便宜什么的自然是占到了,不仅如此还把人家给睡了呢。

“吆喝,小明子,看你这眼神闪躲过,表情荡漾,是不是占了大便宜了,来来给姐姐说说,我帮你参考参下一步该怎么办?”林雨欣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双眼放光的说道。

“没有,啥都没有,不用瞎猜了,我对她不感冒。”

“切,不感冒也可以来个一夜之情啊,孤男寡女住在一起,万一你看个小电影受不了去了总裁的房间,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哥们自制力超强,不会有那个时候的。”

“那可不一定,说嘛,说给姐姐听听,姐姐帮你分析哟。”

“不说,你该干嘛就干嘛去,衣服拿来了,我去试衣服了。”

王明感觉耳朵都被林雨欣给问出了老茧来了,心中有种抓耳挠腮的感觉,看到导购小姐拿着衣服走来,逃一般的迎了上去,拿着衣服进入了试衣间内。

很快,王明就试好出来了,导购小姐拿了他的尺寸,每一件都很合身,他要了一件黑色的休闲西服就出来了,相对于其他颜色,他还是觉得黑色更加符合他的气质。

出来之后,林雨欣掏卡付款,王明眼观鼻鼻观心的站在收银台旁边,心中在默念你们看不到我看不到我,我不是小白脸,我没有被林雨欣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