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上,王明心情有些忐忑的看着林雨欣。

“林姐,你父母坐的火车还是飞机,什么时候到?”

“坐的火车,晚上五点多到。”

“不是吧,五点多才到,你现在来找我干嘛,现在可才两点多,还有三四个小时呢。”王明有些晕,林雨欣这也太心急了吧。

“废话,不早出来怎么给你买衣服,你就穿着一身去见我父母怎么滴,姐姐可是跟他们说你是我的同事,和我的职位差不多,并且同丨居丨了,穿的太寒酸那不是要穿帮了。”

“林姐,我啥时候跟你一个级别的了,我就是一个小员工,你是总裁助理,咱们这相差十万八千里吧。”王明无语的白了林雨欣一眼,这姑奶奶还真能吹。

“我说你是你就是,你要是假扮不好,看姐姐怎么收拾你,今天同行来的还有姐姐的相亲对象,到时候见了他千万不要怂知道吗,要让他彻底绝了念头,要是绝不了,姐姐还收拾你。”

“林姐你这也太难为人了吧,假扮我会尽力,但是要让那人死心这就有点难度了,脑袋是人家的,怎么想法人家自己说了算吧。”

“切,看把你怂的,第二个不用你多管什么,到时候配合姐姐我就行了,我有的是办法来气走他。”

“这还差不多!”

王明长舒了一口气,林雨欣这么保证了他才能够安心,对方可是他的军师,万一有哪点服务的不好,回头他就要孤军奋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