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凝雪你可别乱来,医生说了我不能受刺激的,你要是上了我,我肯定会受刺激疯掉的!”

“给我闭嘴!”

“还真不能闭嘴,不然我小命就没了,苏凝雪你是大小姐,你说你怎么就对我一个小屌丝这么上心呢,你就放了我吧,全当我求求你行不。”

“你要是在闭嘴,我现在就上了你。”

“啊!别别,我闭嘴……”

王明趴在床上,他看不清苏凝雪的表情,可苏凝雪的语气让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妈妈呀,谁来救救他啊,这次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苏凝雪看着安静的王明,眉头稍微松了下来,不过脸色有点红红,拿起药箱爬到了床上,看了看王明趴着的身体,抿了抿嘴,抬起腿骑在了他后背之上。

“草……”

王明吓得脑袋就是一懵,这女人还真的出手了,麻痹的老子就这样被糟蹋了吗。

然而,一分钟后,王明感觉额头上面传来擦拭的感觉,还伴随着微微的疼痛,不过,很快他就完全无视了那些,苏凝雪坐在他身上,那挺翘挤压在后背上的弹性触感快速占领了他的触觉,一股无法言语的兴奋劲头从身体内产生,让他恨不得立刻翻身压倒苏凝雪,他大呼受不了,赶紧咬了咬舌头,苏凝雪现在要上他,他千万不能沉迷其中,不然就等于和苏凝雪一起堕落了。

好在,王明定力还行,硬是忍住没有动手,而苏凝雪擦拭完又给他用绷带缠绕了起来,缠绕完毕之后,苏凝雪从他的后背上下了来,将他手臂上的缠着纱布给解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