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江山告诉你的?他来了?进来这里了?”苏凝雪原本愣住的脸顺便变成冷冽,话语也变冷了起来。

王明很是不解怎么回事,不过苏凝雪的表现让他心中有些不能够苟同,苏江山毕竟是苏凝雪的父亲,直呼其名就算了,还带着一种厌恶的语气这就有点过分了吧,语气不是很好的说道。

“没有进来,来这里之后就带我去了菜市场,买了菜之后就走了。”

“嗯!”

苏凝雪脸色转好在对面坐了下来,拿起筷子开始吃饭,不在理会王明。

吃完饭之后,王明端起碗筷就要去洗,却被苏凝雪拦住了去路,王明疑惑的看着她。

“干什么?难道你想要去洗?”

“你这手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包扎起来了。”

“摔的而已,没什么事情,我一只手也能够刷碗的,不用你帮忙,你回去洗澡去吧。”

王明心里依旧不爽苏凝雪,毫不客气的回了一句,朝着旁边移了两步准备绕过去苏凝雪,却被苏凝雪也再次挡住了,苏凝雪快速蹲下,将王明的裤腿掀了起来,看到王明腿上的纱布,气息陡然飙升。

王明当即就吓了一跳,赶紧后退,警惕的看着苏凝雪。

“你干嘛,苏凝雪你可别乱来,我只是看你听你不尊重老人才这么给你置气的,不至于打我吧!”

然而,苏凝雪只是狠狠瞪了王明一下,原本冰冷的气息瞬间消失不见,伸手夺过盘子,转身进入了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