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听到这话当即大怒,想到家人朋友会被伤害,他不跑了,捡起地上一块板砖,身形快速的窜向了对面,不等那两个笑眯眯的劫匪反应,一板砖就砸在了那人的脑袋上,一声惨叫劫匪当即就倒在了地上。另外一个劫匪看到这一幕当即怒吼起来。

“草,给老子死去!”

片刀直接朝着王明的脑袋削了过去,这一刀带着愤怒,速度超越了劫匪自身的平常速度,劫匪自己都感觉震惊,看着近在咫尺王明的头颅劫匪露出了冷笑,屌丝还敢还手,老子现在就宰了你。

然而,下一刻他脸色凝滞住了,那即将砍在王明脑袋上的片刀被那个屌丝用手抓住了,虽然有丝丝血液流淌着,但是真的被对方捏住了。劫匪用力抽回,却发现纹丝不动。

王明看着变了脸色的劫匪,脸色冷到了极点,手臂上的肌肉猛地爆发出强横的力道,片刀瞬间被折成了两段,王明轻描淡写的一脚踹在了劫匪的身上将其踹飞了出去,王明快速跟上,他要询问是谁要杀他的。却不料走了两步,突然感觉小腿一疼,下意识就一脚踹向了后面。

“跑!”

另外一个被王明用板砖打中的劫匪大喝一声,王明感觉危险袭来,他身体快速下蹲,躲过了劫匪扔过来的片刀,但是那两个劫匪却趁机没影了。

王明站起,看着地上的片刀,脸色异常的难看,虽然他胜利的摆脱了两个劫匪,但是对于自己的战斗他很不满意,从实力来看,他占据绝对的上风,两个劫匪也就是混混级别,但是他最终还是受了伤,这要是被严格的父亲知道,绝对会骂他傻逼。王明叹了一口气,看来以后要更加努力的训练一下战斗技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