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少给我演戏了,苏凝雪,你还有脸问我来这里干嘛,我哥的伤是你让王明打的吧,你们这对狗男女,真是好狠的心,你看把我哥打成什么样子了。我哥那么喜欢你,你竟然那么对他,你对得起我哥的喜欢吗。”

“他喜欢我是他的事情,打他也是事出有因,对我的生活产生困扰了,我自然要处理,还有,这不关王明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扯上他,要想知道具体答案,回去好好问问你那好哥哥到底怎么回事吧,让他以后收敛点,别在来骚扰我,不然我会更加的不客气。”

“苏凝雪,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就是个绿茶婊,喜欢勾引男人,我哥看上你那是你上辈子积了阴德,以前,要不是看在我哥的面子上,我早就揍你了,现在我哥被打的住院,你还在里说风凉话,你欺人太甚,本小姐忍不了了,本小姐现在就要打你。”

秦小雨越说越怒,这个女人诱惑怂恿王明打他哥哥,简直太不要脸了,她再也控制不住情绪了,从不远处快速跑到苏凝雪面前,怒吼着出拳,砸像了苏凝雪的胸口位置。

苏凝雪冷哼着后退,轻松躲过秦小雨的攻击,语气不屑的说道。

“想教训我,你还差远了,我奉劝你还是回去吧,别自找不自在,记住,这不关王明的事情,他只是被我利用而已,别让你父亲为难他。”

“啊啊啊!王明苏凝雪,你们这对狗男女,本小姐要杀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