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得寸进尺了,信不信她一会还报警抓你,你这家伙难道听不出来总裁话语中的不同寻常啊,她是害羞了,害怕你被严暮雨给抢走,所故意说你的坏话的,目的就是让严暮雨远离你。”

“不是吧?林姐,此话怎讲。”

“什么怎么讲,就你现在的情商根本就理解不了,我给你说也是白说,现在你只要记住,以后别刺激总裁,尽量与严暮雨保持点距离,与总裁在一起的时候讨好她一点,以后你就是我们公司的总裁老公了,以后大巴的票子都会进入你的口袋。”

“咳咳,林姐,我不是吃软饭的人,况且我对苏凝雪不感冒啊!”王明大囧,这林雨欣怎么什么都说啊,这严暮雨还在这里呢,人间赖好还说过是我女朋友呢。

“对总裁不感冒,难不成你真的喜欢上了严暮雨?”林雨欣满脸笑意扫描着王明与严暮雨。

让两人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王明赶紧咳嗽一声。

“这事情咱先不讨论了好不,我上个厕所。“

“跑什么跑,这事情要是不讨论出一个结果,你还想脚踏两只船啊,小明子给姐姐坐好了,老实告诉姐姐,你到底喜欢谁,严暮雨还是总裁,亦或者你喜欢姐姐我?刚才你那撕衣服的举动可是很带感的。”林雨欣伸手抓就拉住了王明的衣服,将他给拽回了床上,一只腿抵在王明的双腿中,身体慢慢前倾了过去。

王明赶紧躺在床上别过头,他不敢看林雨欣的胸口啊,那胸口部位的沟壑就犹如恶魔深渊一般,看一眼他就移不开,鼻血稳定飚出来,到时候更加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